公告訊息

花蓮縣2023HSH創新創業競賽開始徵件囉!

花蓮縣近年積極建構有利於創業與培育中小企業之優質創業環境,並推動青年創業政策,培育在地、返鄉青年,並在地區域資源整合,攜手產、官、學、研共同合作,減輕創業或創新過程的投資成本與創業風險,降低企業的風險,運用文化、農業及生態等資產,接軌與發展花蓮特色產業,鼓勵在地企業與青年勇敢造夢,激發產業轉型創新動能。

第三屆HSH創新創業競賽,將持續與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17項目標」(SDGs)連結,鼓勵青年提出創新構想,並與地方需求、社會議題結合,讓團隊在創業獲利的同時,也能解決社會問題,開創全新與永續的企業經營模式。

參加競賽的創業團隊,能在參賽過程中蒐集到產業經營之核心價值與風險,並了解其他創業團隊所進行的項目;而競賽審查的委員,也會針對團隊提出的計畫書,提出商業模式、營運內容及核心技術/服務的建議,讓創業想法能夠貼近產業現況並驅動實現。除競賽獎金之外,也將能引入創業與輔導資源協助優秀團隊,加速培育提升創業成功機會,希藉此激勵創業團隊積極參與。

相關聯絡與連結資訊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工作小組

聯絡人:劉小姐、吳先生

連絡電話:03-8903241、03-8903687、0910-115484

電子信箱:hshhualien@gmail.com

Line官方帳號:@970hsh

競賽資訊:https://pse.is/4szxsf

報名表單:https://pse.is/2023hsh

說明會與培力課程報名: https://pse.is/2023hshSC

簡章下載區

1、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http://ydc.org.tw/dl.aspx?kind=5

2、本站下載(最新版請至青年發展中心) 花蓮縣 2023HSH 創新創業競賽 附件(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