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人培再充電」建材智慧化加工實務_花蓮場

計畫名稱:112年區域特色資源產業加值推動計畫
課程簡介:
當今建材領域正處於智慧化快速發展的階段,建材智慧化已成為重要趨勢。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不斷進步,我們看到了智慧製造技術在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和改善品質控制方面的潛力。同時,材料領域也越來越注重應用人工智慧技術,包括材料設計、製程優化和預測性維護等方面的工作。
在本期課程中,我們將引導學員深入了解石材的實際應用,包括選擇適合的石材和了解其特性。我們將深入研究石材的一次加工和二次加工技術,同時透過工廠案例分享,讓學員了解不同工廠的實際操作。此外,我們將著重介紹如何運用人工智慧技術來提高石材加工的效率和質量。
這個課程將為學員提供寶貴的知識,使他們能夠更好地應對建材智慧化的挑戰,並在這個不斷變化的領域中取得成功。

培訓建議自帶相關物品: 筆記本 及 寫字用筆

培訓期間:2023年10月12-13日(星期四、五),9:00-16:00 (中午供餐及下午茶點)
培訓地點: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32號 – 後山故事館後方(Garage共創空間)
培訓講師:
岩泰實業有限公司 杜韋德 講師
馬瑞聰建築師事務所 馬瑞聰 講師
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 陳清芳 講師
招生對象:製造業相關從業人員
開班人數:25人
主辦單位: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
台灣區石礦製品工業同業公會、經濟部東部產業技術服務中心、石資中心創新育成中心
聯繫人: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 林先生 038-420899#2226 或 0926081501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MygCFSka31zbQ5P86